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大疆发布Apple TV应用 航拍视频可共享给电视用户

时间:2017-05-18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无人机市场领袖大疆本周推出一款名为“DJI Smart TV”的新Apple TV应用,承诺将帮助其用户将优质航拍视频发送到千家万户的起居室。

大疆通过公司官网宣布,Apple TV用户可以通过DJI Smart TV应用浏览通过大疆无人机拍摄的航拍视频和4K视频。这款应用还支持基于三星Tizen平台的电视机。

大疆网站上发布的视频样品似乎是公司自己拍摄和制作的,内容包括WRC发布会的专业视频和官方产品推广视频。新应用中有一个名为“大疆创新者”的板块,其中收录了专业摄影用户和业余用户拍摄的视频,另外还有关于产品概述和设备使用教程的视频。

大疆高级产品经理保罗-潘(Paul Pan)表示:“我们已经让我们的无人机飞起来并且能够拍摄航拍视频,现在有了DJI Smart TV应用,创作者们就有更多的方法与全世界分享他们的作品。这真是一个让人们受到启发、受到吸引的机会,让他们能够去从未想过的地方旅行,并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看待这个世界。”

对于大疆来说,流媒体内容是一项新举措。迄今为止,这家公司只专注于无人机硬件和软件的开发。大疆面临着来自GoPro等老牌运动相机厂商的激烈竞争,后者去年宣布推出了自己的Karma无人机。

GoPro在去年11月发出关于有缺陷电池的召回命令后,今年2月将Karma无人机重新投入销售,但是最初的销售进展一直很缓慢。

GoPro已经在YouTube等流媒体视频平台上拥有大量粉丝,还拥有用于游戏机和智能电视的专属应用。大疆将凭借其新应用进一步蚕食GoPro的市场。

DJI Smart TV应用现已在tvOS App Store上线,是一款免费应用。(编译/林靖东)

相关新闻:

特斯拉超级工厂最新航拍视频 未来将成世界最大建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