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Netflix效仿专车:周末高峰期注册会员涨价!

时间:2017-05-18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Mashable中文站 5月17日报道

在Uber等移动专车服务中,出现了一种新的服务定价模式:在需求高峰期,价格自然攀升,以便刺激司机增加供应。令人不解的是,版权视频巨头Netflix竟然准备效仿这一模式。

Netflix已经是全球排名第一的版权视频网站,面向付费会员提供海量电影电视剧。而最近澳大利亚媒体发现,在周末消费者观看网络视频的高峰期,Netflix推出了会员费涨价的措施。

据《澳大利亚人》报道,如果在周末时段注册Netflix视频会员,用户支付的包月费比平时高出了两成。据称,周末期间注册的会员资费涨价情况分别是:基本内容服务从每月9澳元涨到了10澳元,标准版服务从每月12澳元涨到了14澳元,高级服务则从每月15澳元涨到了18澳元。

对于这一令人惊讶的措施,Netflix对媒体证实,这是一次会员定价的测试,Netflix尚未正式对外宣布这样的会员收费措施,另外还没有用户遭到周末涨价的命运。

Netflix官方表示,公司会不断测试新服务新措施,这些测试延续的时间有所不同,在周末会员定价方面,Netflix希望通过不同的定价手段,了解消费者对于Netflix服务的价值判断。

Netflix表示,并非所有最近注册的会员都看到了周末涨价的措施,另外这一测试未来也可能不会变成公司正式的定价政策。

Netflix已经从一家美国版权视频网站变身成为全球最大的高质量影视视频服务商,服务覆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会员数超过了一亿人,其中美国和海外各占到一半。Netflix重金打造原创电视剧和电影的策略大获成功,也促使苹果、亚马逊在内的互联网公司纷纷涌入了原创影视领域。(编译/晨曦)

美国Mashabl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