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美团点评回应员工不当言论:违背价值观已被辞退 公司道歉

时间:2017-05-18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5月17日,今日上曝出美团某产品运营员工在内部沟通群发布的产品运营招聘信息含不当歧视,美团点评官方回应称,发表该不当言论的员工已被辞退,对于因不当言论受到伤害的同学及此事所造成的社会恶劣影响,公司表达诚挚的歉意。

5月17日下午两点,名为“猫财经”的账号发布了一条截图消息,消息显示美团一名员工在公司内部群里发布了一则不当的招聘信息,招聘条件包括了:不要简历丑的、不要开大众的、不要信中医的等。

消息发布后,美团点评官方作出回应称,平等、包容、开放、创新,是互联网+的标签,美团点评作为一家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公司,一直在努力营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公开透明的职场环境。

“对于发生与公司所倡导的价值观背道而驰的事件,我们深表遗憾,经集团安全监察部、餐饮平台HR联合调查,发布消息的员工因使用地域歧视、爱好歧视类不当言论,在公司内外造成了极为恶劣影响,已严重违反了《美团点评阳光职场行为规范》,现正式对其做出辞退处理,即刻生效。”

美团点评表示,对于因该员工不当言论所受到伤害的同学们及此事所造成的社会恶劣影响,表达诚挚的歉意,同时也承诺将在员工纪律规范、组织氛围营造等方面上持续改进,营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公开透明的职场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