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Netflix在年轻人中市占高达九成 成人人必备服务

时间:2017-04-10 1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Mashable中文站 4月9日报道

Netflix已经成为全世界排名第一的版权视频网站(主要提供电影电视剧),服务覆盖了全球多国。而据外媒最新消息,在年轻人中,Netflix的影响力达到惊人,其中大学生中的市占率高达92%。

最近,市调机构LendEDU进行了美国大学生视频服务的市场调查。调查结果显示,92%的大学生观看影视视频时,首选Netflix,没有Netflix账号的只占到8%。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大学生都单独购买了Netflix的付费会员。34%的学生购买了会员,54%的大学生使用的是朋友或者家里的账号。换言之,只有三分之一的大学生用户,为Netflix的服务支付了费用。

调查结果表明,Netflix已经成为美国大学生人人必备的网络服务。

另外一个调查结果也得出了相同的结论。调查显示在6660接受调查的大学生中,84%的受访者首选Netflix服务,排名第二的视频服务是HBO GO,只有4%的受访者选择了Hulu。

媒体分析指出,Netflix在年轻人当中的受欢迎程度极高,而且如果目前使用他人账号的学生,将来独立购买会员,还将给Netflix业务带来巨大推动。

Netflix在版权视频市场的优势相当明显,无论是在艾美奖奖项、原创影视的制作投资额、重大原创电视剧的市场反响、用户数量方面,Netflix都领先于亚马逊等竞争对手。而且Netflix也正在开发适合各国观众口味的本地化视频内容。(编译/晨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