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特斯拉神秘新车Model Y要来了 这些细节你不知道

时间:2017-03-31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此前曾有媒体猜测,Model Y有可能是一款纯电动卡车。不过根据最新的报告显示,这款Model Y将更有可能是入门级电动汽车Model 3的掀背车版本。

腾讯数码讯(Human)特斯拉旗下的电动汽车产品阵容已经开始逐渐强大,目前我们已经知道的包括了Model S轿车、Model X多功能运动车还有在年底将会开始量产的Model 3入门级电动汽车。而根据最新的消息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表示,下周另外一款新车Model Y更多的细节将会对外公布。

特斯拉神秘新车Model Y要来了 这些细节你不知道

目前,关于Model Y的消息我们都知道的不太多,此前曾有媒体猜测,Model Y有可能是一款纯电动卡车。不过根据最新的报告显示,这款Model Y将更有可能是入门级电动汽车Model 3的掀背车版本。

Elon Musk曾表示,Model Y在近几年之内不会与普通消费者见面,而最近一段时间,公司的重点将会放在Model 3的生产上。不过最近在Elon Musk的个人社交媒体上以及接受Ars Technica采访时他都表示,公司在下周将开始进一步讨论关于Model Y的可能性。看来这款特斯拉的新车似乎已经到了与大家见面的时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