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眼红吗?Lyft司机们9个月收到1亿美元小费

时间:2017-03-24 14: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打车服务公司Lyft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在过去五年中,它的司机总收到了逾2亿美元小费。有意思的是,在九个月前,这个数字才1亿美元;在短短九个月的时间内,这个数字就翻了一番。

“2亿美元证明了我们的司机每天在全国各地所提供的服务质量。”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写道。

在去年12月发布的一份“经济影响力研究报告”(Economic Impact Study)中,Lyft公司彰显了它的服务对于当地经济的贡献。当时,它强调指出,它的司机总共收到了15亿美元服务费,其中包括1亿美元小费。

我们现在尚不清楚该公司在过去九个月新增的1亿美元小费究竟在多大程度上受到了外部因素的影响,例如人们在社交媒体上发起的#DeleteUber(删除Uber)活动,以及它的主要竞争对手Uber最近遭遇的性骚扰丑闻。但是,它的小费收入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翻了一番,这无疑会提升Lyft公司的员工士气和吸引力。在今年,该公司将会在它新开拓的100多个市场上招募更多的司机。

Lyft公司认为,它获得成功的原因是该公司给司机的待遇非常优厚,司机们非常满意,这反过来促使他们提高了乘客们的乘车体验。本月初,研究公司Ipsos的一份问卷调查显示,相对于其他打车应用来说,Lyft已获得了友好、热情、炫酷和值得信赖的名声。

此前,一名美国联邦法官同意Lyft公司与加州司机达成庭外和解,赔偿2700万美元。加州司机曾集体起诉Lyft公司,声称他们应该被列为Lyft公司的员工,并享有相关费用的补贴。根据上述和解协议,这些司机将继续被视为独立合同商。(编译/乐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