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途家发布最新战略:打通八大渠道 升级供应端

时间:2017-03-24 14: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韩依民) 3月23日,途家今日在北京举行2017年战略发布会,在会上,途家公布了今年的几大战略,其中,打通八大渠道、升级供应端尤其值得关注。

去年对途家而言是整合年,途家先在5月份收购了蚂蚁短租,又在10月份宣布与携程、去哪儿达成战略协议,并购携程及去哪儿旗下的公寓民宿业务,在一系列资本运作后,途家已经成为国内民宿短租行业的巨头。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宣布,接下来将打通途家、蚂蚁短租、携程、艺龙、去哪儿、58赶集等八个平台的房屋库存共享。

打通渠道的好处在于,从经营者角度,帮助经营者实现房屋库存共享、一键管理;对消费者而言,则有多个渠道可以触达途家的房源。

在打通渠道外,途家今年还将发力供应链,针对个人闲置房源分享难以标准化服务的普遍需求,推出保洁、布草洗涤、智能门锁的途管家产品,据介绍该产品目前已在10个城市试点运营。

同时,途家还宣布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打造更标准化的服务。途家将通过房屋验真、途家优选、双向评价、携程信用、芝麻信用和先行赔付等组合,提升服务质量。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途家与国际短租巨头Airbnb的资本绯闻层出不穷,但罗军非常巧妙的回避了相关提问,罗军表示:董事会没有授权他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不过在国内民宿短租拉开资本整合大幕的背景下,Airbnb寻找中国伙伴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