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英雄互娱2016年净利润5.32亿元 同比增长近25倍

时间:2017-03-24 14: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方砚)3月23日消息,英雄互娱(430127)今日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英雄互娱2016年营业收入约9.36亿元,同比增长773%;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约5.32亿元,同比增长2587.59%。

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英雄互娱资产总计42.71亿元,同比增长35.73%;负债为6.07亿元,同比下降78.44%。

对于此次业绩的大幅上涨,报告中显示主要原因为三点:上线了多款自研游戏和代理游戏;大力发展赛事提高用户活跃度;加大了国内和海外市场的推广力度。

截止目前,英雄互娱自研并发行的游戏包括《全民枪战》系列《弹弹岛2》等;代理发行的游戏包括《影之刃2》《街头篮球》等;全球发行独立游戏《节奏英雄》等;即将上线的游戏包括《战争艺术:赤潮》等。根据英雄互娱方面的介绍,目前该公司已涉及FPS、TPS、动作格斗、音乐舞蹈、竞速类、体育竞技类等移动电竞各个细分领域。

赛事方面,英雄互娱发起成立的移动电竞赛事HPL英雄联赛,已运营两年,赛事注册用户达4亿。HPL比赛项目有《全民枪战》系列、《一起来跳舞》、《巅峰战舰》和《弹弹岛2》等。据报道,2016HPL全球总决赛H2当日全平台已达PCU700万,5000万观看量。

渠道方面,目前与英雄互娱合作的移动游戏渠道超过200家;港澳台及国际化方面,《全民枪战》系列已于2015年5月开始在港澳台地区、东南亚、北美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发行。

公开资料显示,英雄互娱成立于2015年6月,是国内最早布局移动电竞的游戏厂商之一,业务范围包括移动电竞游戏研发、发行、赛事运营,以及VR设备研发及内容提供、VR赛事运营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