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华人文化回应东方梦工厂巨变传闻:目前运行正常

时间:2017-03-20 1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人文化回应东方梦工厂巨变传闻:目前运行正常

河北网讯(刘亚澜)3月20日,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对此前东方梦工厂发生巨变的传闻做出回应:东方梦工厂目前运行正常,制作、衍生产品等各项业务按计划推进中,稍后将如期发布新片计划。

3月15日,美国媒体《名利场》报道称,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领头的中方资本与美国梦工场动画成立的合资企业东方梦工厂将遭遇巨变,梦工场动画的母公司康卡斯特正计划放弃所持有的东方梦工厂45%股份。随后又有消息称东方梦工厂日前裁撤了宣发团队。

对此华人文化回应到:

第一,东方梦工厂目前运行正常,制作、衍生产品等各项业务按计划推进中,稍后将如期发布新片计划。

第二,自去年以来,东方梦工厂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发展路径,确立了“Creative Hub”战略定位,将重点聚焦到动画的创意编剧开发及相关制作的核心环节, 对部分非核心制作工序在全球范围内实行外包生产,同时,引进了多位好莱坞动画创意制作的顶尖人才,并加大本土团队核心人才的比重,全公司将继续稳定保持百人以上的规模。

第三,东方梦工厂管理团队及其股东对中国动画产业的未来发展潜力充满信心。近期,美国好莱坞出现一系列结构重组,中国包括动画在内的电影产业也在积极调整,作为东方梦工厂最重要的战略投资者和股东方——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会顺应变化,继续开拓与国际领先的创意、制作、发行公司的跨境合作,打造优秀动画及家庭娱乐企业的宗旨不变。

东方梦工厂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上海,是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SAIL)与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中方控股55%,美方持股45%,首轮投资达3.3亿美元。这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的动漫电影片厂。而在2016年4月,环球影业母公司康卡斯特宣布,以每股41美元、总价38亿美元收购梦工厂动画。

推广:更多精彩内容,请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河北网」(ID:qqtech)。

华人文化回应东方梦工厂巨变传闻:目前运行正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