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Facebook的这一次创新 没有抄Snapchat

时间:2017-03-14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Facebook的这一次创新 没有抄Snapchat

Mashable中文站 3月14日报道

你今天注意到自己的Facebook帐户与平时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没注意?再好好看看。

从Twitter上出现的一些推特消息来看,Facebook似乎正在其平台上测试一些新字体。与公司去年开始测试的Geneva字体一样,这次测试的新字体也不是Facebook原创的字体。如果这些推特消息属实的话,Facebook是想让这些字体取代用户的系统字体成为缺省字体。

这意味着什么?如果你使用的是一台Mac电脑,那么你的状态更新所用的字体将变成“旧金山字体”。如果你使用的是一台PC,你的状态更新所用的字体将变成“Segeo UI”。

从Designer News上的一篇帖子可知,Facebook的这一举动已经酝酿多时,但是从今天出现的推特消息数量来看,它打算将这一变化带给更多的用户。

我们联系了Facebook,询问这种字体变更的范围会有多大以及事后有何想法,但是后者尚未作出回复。

有一种观点认为,这会让Facebook网站在用户电脑上显得更加自然。换句话说,让Facebook的字体与用户电脑中的字体一样会让用户在使用Facebook时感觉更轻松,这样就可以让他们对网站的关注更长久一些。

当然这只是猜测。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Facebook这次测试的新元素终于没有抄袭Snapchat了。(编译/林靖东)

【美国Mashable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号:mashablecn】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