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小赢理财总裁黄聪离职 其职务由董事长唐越兼任

时间:2017-02-21 11: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赢理财总裁黄聪离职 其职务由董事长唐越兼任

河北网讯(王潘)2月20日,互联网金融企业小赢科技(原“小赢理财”)对外证实,公司总裁黄聪因为个人原因决定离开公司,其职务由公司董事长唐越兼任。

公开消息称,黄聪曾任职于平安陆金所、麦肯锡、中国人民银行及高盛银行等机构,离职后将继续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创业。

在小盈科技官网披露的公司管理团队中,黄聪的名字、照片和个人信息已经被去除,仅剩下其他四位高管在列。

小赢理财总裁黄聪离职 其职务由董事长唐越兼任

“黄聪自从2015年4月加入公司以来,为小赢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小赢科技董事长唐越表示,“感谢黄聪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希望黄聪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一切顺利!”

公开资料显示,小赢科技由“小赢理财”品牌升级而来。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由艺龙创始人唐越创办,公司曾在2015年10月获周大福4亿元A轮投资。

2015年10月,小盈科技还与众安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风控、数据、获客领域合作,据悉,小赢科技即将于下月初对外披露B轮融资情况,而众安保险很可能是投资方之一。

根据官网披露,目前小赢科技累计交易额为532亿元,平台注册人数为336万人。

推广:更多精彩内容,请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河北网」(ID:qqtech)。

小赢理财总裁黄聪离职 其职务由董事长唐越兼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