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法拉第重大转机:工厂建设将重启 已进入竞标阶段

时间:2017-02-20 1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法拉第重大转机:工厂建设将重启 已进入竞标阶段

河北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直麻烦不断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最近出现了转机,该公司坚称因为资金问题停建的工厂建设工作即将重启,该项目已经进入了关键的竞标阶段,且收到了来自美国和全球顶级建筑商的五个投标。此前,曾有消息称法拉第未来拖欠建筑商AECOM 2100万美元,而AECOM此前是该工厂的承建商。

“法拉第未来工厂的建设计划相当庞大,因此我们决定采用多阶段建设的方式来完成。”该公司发言人说道。此外,他还坚称最近有关内华达工厂建筑面积大规模缩水的报道不准确。

法拉第未来发言人称,媒体口中所谓65万平方英尺的厂房是为了尽快量产FF91所准备的,而法拉第未来第二阶段的厂房建筑面积将达300万平方英尺。至于第二阶段厂房何时建成投产,现在还是未知数。

一些内华达州的官员依然对法拉第未来的承诺半信半疑。不过,内华达州对于法拉第未来价值2.15亿美元的税收补贴计划并未改变。

虽然法拉第未来上个月推出了首款量产车FF91,但对于该公司的质疑声却从未消停。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贾跃亭称融资问题也并非十拿九稳,“万事俱备,我们只等着资金落实了,而资金是否到位将影响工厂的建设进度和FF91的上市日期。”(编译/锐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