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为避免重蹈Note 7覆辙 LG G6将用上热管散热系统

时间:2017-01-16 16: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避免重蹈Note 7覆辙 LG G6将用上热管散热系统

河北网讯,据外媒报道,有了去年三星Galaxy Note 7的前车之鉴后,硬件制造商今年在安全问题上都下了大功夫。作为三星的韩国同胞,LG在电池问题上更是小心,它们不但在电池测试上多增加了几步,还加入了额外的散热硬件。

在电池测试中,LG将G6的电池测试标准直接提高了15%,除了暴露在高温环境中,还进行了外力撞击和高空坠落的测试。

为避免重蹈Note 7覆辙 LG G6将用上热管散热系统

LG的热管专利示意图

除此之外,韩国先驱报还透露称,LG G6用上了PC上常用的热管,它可以将电池的热量及时散发出去。

除了安全性上佳,LG G6还有许多新奇卖点,如18:9的屏幕和介于G5与V20之间的外观设计。如果不出意外,该机将于下月月底的MWC上正式亮相。(编译/锐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