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微软2017年Build开发者大会5月举行 移师西雅图

时间:2016-12-08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软2017年Build开发者大会5月举行 移师西雅图

河北网讯 12月8日,微软近日宣布,该公司2017年度Build开发者大会定于明年5月10日至12日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Build 2017开发者大会决定移师西雅图举行。以往几年,这一盛会一直是在旧金山举行。

Build开发者大会的一项主要功能就是——微软抢先把该公司的新软件展示给开发者。之后,微软才会把这些新软件推向市场,供广大的消费者使用。Build 2017大会可能会看到微软展示新版Windows操作系统。不过,在2017年初,微软还将推出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目前,微软还没有正式宣布注册参加Build 2017大会的具体时间,不过,有意参加此次大会的个人可以注册申请一个邮件列表,以获取更多详情。一旦门票开始发售,大家就要快速行动起来了,要不然这些门票很快就会售罄。(编译/金全)

推荐:更多精彩关注河北网官方微信“qqtech”。

微软2017年Build开发者大会5月举行 移师西雅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