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刷遍高科技发布会的机器人公司优必选,请来IEEE前主席霍华德

时间:2016-12-08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优必选 机器人”的图片搜索结果

河北网讯 12月8日消息,在春晚、百度发布会等一些场合频繁亮相的Jimu机器人,其生产者优必选公司今天宣布IEEE前主席霍华德·米歇尔加盟。

优必选公司创始人周剑发朋友圈欢迎霍华德加盟。霍华德拟任优必选公司董事,分管优必选科技的基础研究工作和研发方向指引,并出任旗下优必选教育有限公司CTO,对STEAM教育平台进行产品策略以及技术指导工作。

刷遍高科技发布会的机器人公司优必选,请来IEEE前主席霍华德·米歇尔加盟

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概念今年火热,于资本市场持续受宠,各家公司都在寻找商业切入口。业内很多人士认为教育市场或是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下一风口,具有相对成熟的商业模式。优必选在这一块早有布局,引入IEEE前主席加盟,显示出优必选欲以人才引进策略争取在人工智能和教育市场领域拥有更多竞争力。

在加入优必选之前,霍华德·米歇尔曾担任IEEE(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主席。IEEE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技术协会之一,一直致力于推动电气电子技术在理论方面的发展和应用方面的进步,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有超过四十万名会员,IEEE标准和会议在产业界和学术界产生着很大的影响。

霍华德·米歇尔目前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担任客座教授。他对人工神经元中的相位编码逻辑的研究曾在美国获得了专利,人工神经元一直被认为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底层硬件基石,霍华德·米歇尔的研究对整个人工智能行业的技术突破具有重要意义。

优必选相关负责人表示,优必选希望通过打造STEAM教育平台来激发学生的潜能,提升学生逻辑思维和跨学科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

推荐:更多精彩关注河北网官方微信“qqtech”。

刷遍高科技发布会的机器人公司优必选,请来IEEE前主席霍华德·米歇尔加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