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超级高铁承包商HTT瞄准印度 欲在该国建下一个测试地

时间:2016-12-07 23: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超级高铁承包商HTT瞄准印度 欲在该国建下一个测试地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作为超级高铁的两家承包商之一,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HTT)找到了它们高速列车的下一个测试目的地——印度。

该公司高管表示它们非常期待能在印度测试自家高速列车技术,现在该公司正在征求印度政府的同意。

“我们的申请已经递交到了印度交通部长的办公桌上,HTT已经做好了准备。”HTT公司主席格列斯塔说道。最近,它们还与印度总理和交通部长进行了会谈。

印度交通部长德卡里今年9月访美时邀请HTT公司访问印度,同时他还许诺给HTT批复大块的建设用地,这块用地位于普纳市,离孟买仅有118千米。

印度对超级高铁这样的项目非常感兴趣。今年9月,德卡里部长表示,如果超级高铁落地印度,孟买市民就能在30分钟内到达中部城市那格浦尔,而依靠现有的铁路线,跑完这800千米的路程需要14小时。

“世界的目光都已聚焦在了印度,”格列斯塔说道。“超级高铁在这里生根发芽可能会为印度带来巨大的机会,但也可能会成为一场灾难,其功过恐怕只能由历史来回答了。”(编译/锐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