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苹果iPhone 6s电池故障范围扩大:不仅限于两个月批次

时间:2016-12-07 23: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苹果iPhone 6s电池故障范围扩大:不仅限于两个月批次

河北网讯 三星电子的Note 7手机电池燃烧事故刚刚平息,苹果的iPhone 6s又爆出了电池故障导致手机频繁关机的故障。苹果本周二表示,这一故障要比预想的严重。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苹果表示,最初认为发生故障的手机仅限于去年九月和十月出厂的批次,现在看来其他时间生产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故障。

在这一锂电池故障中,iPhone 6s会频繁关机,苹果之前已经确认了故障存在,并且提供了免费更换电池的解决方案。

苹果周二表示,除了上述生产时间之外的一小部分手机的用户,也报告出现了意外关机。

苹果解释说,在正常条件下,iPhone之所以出现关机是为了主动保护电子零部件。

苹果表示,下周将会发布一个软件更新包,针对这一故障采集更多的信息。另外苹果也在考虑在未来的iOS版本中,推出一个补丁包解决这一故障。

苹果再次强调,这一电池故障不会给消费者的安全带来任何风险。

迄今为止,苹果官方并未公布有多少部手机出现了上述故障,另外除了iPhone 6s之外,另外一款同时销售的iPhone 6s Plus是否也有问题目前尚无法证实。

据报道,这一故障的根源,是苹果手机锂电池中所用的一个零部件,在一个“受控制的外部空气环境中”存放时间超过了所要求的时间范围。

对于这一故障,苹果之前宣布,只要是在上述生产时间范围内的手机,经过检测之后都将会免费更换新电池,这一政策也适用于中国的消费者。

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三星电子的Note 7手机爆出了严重电池故障,大量手机发生燃烧、爆炸,而且提供替换的新手机再次出现问题。最终,三星宣布永久停产Note 7手机,三星已经召回了绝大多数已经售出的Note 7手机。不过迄今为止,三星尚未公布电池燃烧的原因调查报告。

外界认为苹果应该是三星电池质量丑闻的受益者,但是相关财报数据显示,苹果手机并未成为显著受益者,主要原因是苹果手机出现了供货紧张的问题,另外由于缺乏创新升级,今年的新手机和去年一样,消费者购买欲望不强烈。(综合/晨曦)

推荐:更多精彩关注河北网官方微信“qqtech”。

苹果iPhone 6s电池故障范围扩大:不仅限于两个月批次

相关新闻:

苹果iPhone双摄被控侵犯四项专利 夸人家的技术却不掏钱

比速度苹果iPhone 8 Plus败给三星Note 8

谷歌花11亿美元收购HTC 苹果iPhone有大麻烦了

苹果iPhone最大卖点:自造移动芯片全球性能最佳

业内人士称苹果iPhone 8预定量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