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新Macbook Pro硬件全面升级 游戏速度快了60%

时间:2016-10-2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腾讯数码讯(周硕)苹果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发布了全新的MacBook Pro,这是该产品继Retian屏以来最大更新。Touch Bar的加入给了用户更多操作便利性和产品更多可能性。当然产品本身的性能提升也同样值得关注。

新MBP硬件全升级 AMD北极星显卡入驻15寸版

新的MacBook Pro依然采用13英寸和15英寸两款设计,其中15英寸版本整体配置更强。采用酷睿i7四核处理器,最大2TB SSD存储空间。

新MBP硬件全升级 AMD北极星显卡入驻15寸版

继去年苹果将显卡这块交给AMD之后,苹果MacBook Pro再次将AMD纳入到产品当中,15英寸版本采用了AMD 14nm的Polaris(北极星架构)独立显卡,性能提升显著。相比旧款,新款MacBook Pro 15英寸版本在图形性能、游戏性能以及视频剪辑方面的提升都是十分显著的。

新MBP硬件全升级 AMD北极星显卡入驻15寸版

而13英寸版本相对来说性能稍差,配备了最新的酷睿i5/i7双核处理器,最大支持2133MHz内存。值得一说的是13英寸版本并没有配备独立显卡,而是采用英特尔的Iris(锐炬核芯显卡)性能相对于15英寸版本会有比较明显的劣势。

值得一说的是,这一代的MacBook Pro全系在屏幕上进一步提升,亮度提升67%、高动态对比度提高67%、色域值提高25%。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获取苹果iPhone 7动态,最新资讯、购买指南、详尽评测、一手视频、互动直播应有尽有。聊天聊点啥?看这儿。

新Macbook Pro硬件全面升级 游戏速度快了60%

相关新闻:

游戏的重量 看英雄联盟S总决赛如何影响全球

大学生长假网吧打游戏3天3夜 中风昏迷入院抢救

亚马逊加大投资制作三部新科幻剧 打造自己的《权力的游戏》

首届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举办:共享行业经验 匠心打造精品

乐视游戏被冰穹互娱收购 2016年净利润或为2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