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新Macbook Pro的全部信息都在这儿了

时间:2016-10-2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Macbook Pro的全部信息都在这儿了

腾讯数码讯(苏扬)被微软提前卡位了一天,今天苹果反击了。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作为最重要的硬件产品线,新款Macbook Pro登台亮相,售价11488元起,从现在开始就可以在官网预订,功能方面最抢眼的则毫无疑问是全新的Touchbar触控条。

引入支持Touch ID的触控条

据了解,新的MacBook Pro配备了触控条设计,它完全替代了传统的功能键。

苹果为这种全新的设计命名为Touch Bar,它不仅能够完全替代传统的功能按键,同时也能够依托于苹果的macOS系统实现不少应用的功能实现。

它的设计和材质采用了Retina触控显示屏,你可以在上面触控和拖拽,你甚至可以在上面控制视频剪辑软件的时间轴,拖拽观看视频的进程,快速翻看照片等等操作。

当然Touch Bar的功能按钮也可以进行自定义,用户可以在系统当中拖拽就可以把自己需要的常用功能放在Touch Bar当中,两块屏幕就好像联动一样无缝,图标从主屏幕来到Touch Bar,自定义就完成了。

除了常规的触控外,Touch Bar还整合了Touch ID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在Touch Bar触控条上进行支付等相关操作。

Macbook Pro的“减肥”日记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款Macbook Pro采用全新的工业设计和铝制机身材质,分为13英寸和15英寸两个版本。

具体的机身尺寸上面,两款设备都属于同规格产品里面,最为轻薄的MBP产品。

据了解,13英寸Macbook Pro厚度为14.9毫米,比上一代产品薄了17%,小了约1/4,轻了0.5磅;15英寸版本厚度为15.5毫米,比上一代薄了20%,小了1/5,整机重量只有4磅。

配置全面提升 引入雷电3接口

硬件方面,15英寸版本整体配置采用酷睿i7四核处理器,最大2TB SSD存储空间,采用了AMD 14nm的Polaris(北极星架构)独立显卡,相比旧款,新款MacBook Pro 15英寸版本在图形性能、游戏性能以及视频剪辑方面的提升都是十分显著。

13英寸版本相对来说性能稍差,配备了最新的酷睿i5/i7双核处理器,最大支持2133MHz内存。值得一说的是13英寸版本并没有配备独立显卡,而是采用英特尔的Iris(锐炬核芯显卡)性能相对于15英寸版本会有比较明显的劣势。

这一代的MacBook Pro全系在屏幕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亮度提升67%、高动态对比度提高67%、色域值提高25%。

与此同时,新Macbook Pro取消了传统的外接接口,机身直接整合了四个相同的Thunderbolt 3代接口,支持40Gb/s的带宽,10Gb/s的USB 3.1 Gen 2和DP 1.2标准,你甚至可以用任何一个接口来充电。

除此之外,新Macbook Pro也对触摸板进行了升级,全新的ForceTouch触摸板,面积比上一代大了两倍,蝴蝶键盘也同样升级到了第二代。

11488元起售

新款MBP发布之后,苹果的MacBook产品线的产品形成了史上最强大丰富的态势。

从低端MacBook Air 13、12英寸的超轻薄MacBook、传统未采用Touch Bar的Retina MacBook Pro 13、新款MacBook Pro 13、MacBook Pro 15。

价格方面,新款的13英寸版MacBook Pro为11488元(无Touch Bar),13英寸MacBook Pro(配Touch Bar+Touch ID)版本售价13888元,15英寸版本(配Touch Bar+Touch ID)则为18488元起。

美版13英寸版MacBook Pro为1799美元起(约12119元人民币),15英寸版本2399美元起(约16270元人民币)。

港版13英寸版起售价格为11588港元(约10135元人民币),15英寸版本起售价格为18588港元(约16257元人民币)。

另外,传统13英寸版无Touch Bar款式售价为9288元,15英寸版本为14288元,至于传闻要取消的MacBook Air产品线,苹果依然保留了13英寸版本产品继续卖,有点出乎人意料。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获取苹果iPhone 7动态,最新资讯、购买指南、详尽评测、一手视频、互动直播应有尽有。聊天聊点啥?看这儿。

新Macbook Pro的全部信息都在这儿了

相关新闻:

外媒:WWDC上新MacBook Pro会令所有人失望

苹果说新MacBook Pro便宜版适合Air用户?我们试用了一下

新Macbook Pro硬件全面升级 游戏速度快了60%

三款全新MacBook型号曝光 MacBook Air真要被抛弃了

新MacBook Pro科技感要逆天 电源键或集成Touch ID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