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停止销售自有品牌后 苹果将联合LG推出4K和5K显示器

时间:2016-10-2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停止销售自有品牌后 苹果将联合LG推出4K和5K显示器

河北网讯 在周四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MacBook Pro成为主角。不过当天苹果还短暂提到了和韩国LG公司的一项合作,即支持用雷电接口连接苹果笔记本的4K和5K超清显示器。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正如之前市场传言一样,苹果和LG共同研发了这两款超清显示器,可以良好搭配苹果笔记本使用。

目前所有的技术参数、价格、和上市时间都已经公布。

其中的LG UltraFine 5K独立显示器,屏幕为27英寸,支持5120X2880的分辨率,以及P3广色域。这一显示器采用了最新版本的雷电3接口,可以连接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

这款显示器也在后侧配置了USB-C接口,可以连接各种外部设备和配件。显示器内置了扬声器、麦克风和摄像头。

LG Ultrafine 4K显示器则采用了21.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096X2304,支持P3广色域,可以通过USB-C或者雷电3接口连接苹果笔记本。不过在充电功率上,这款笔记本为60瓦(上述5K显示器则为85瓦)。这款笔记本业配置了三个USB-C接口。

在价格和发货时间上,4K显示器定价699.95美元,预期将会在五到六星期之后发货,5K显示器将会在12月正式发售,定价为1299.95美元。

另外几个月前,苹果已经停止销售自有品牌、基于雷电接口的显示器产品,苹果显示器的官方网站甚至无法访问。而苹果高管对外表示,目前消费者可以选择一系列的外部厂商的显示器。未来苹果是否还会开发自有的独立显示器产品,尚未可知。(综合/晨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