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苹果宣布推迟发售无线耳机AirPods 只因技术不过关

时间:2016-10-27 16: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苹果宣布推迟发售无线耳机AirPods 只因技术不过关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周三宣布,将推迟无线耳机AirPods的发售时间。在今年9月初发布iPhone 7、iPhone 7 Plus以及Apple Watch 2等一系列新产品的同时,苹果还发布了AirPods。由于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实际上就只留给消费者两个选择,即要么选择使用配置Lightning接口的耳机外设,要么开始使用无线耳机。

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周三表示,“在产品准备好之前,我们不会对外发售。在AirPods为用户准备好之前,我们还需要一点时间。”苹果在周三并未透露造成AirPods推迟发售的技术原因,也未透露新的发售时间。

苹果公布推迟发售AirPods的消息,距该公司在周四举办活动,对Mac产品线进行更新只有一天时间。市场此前曾普遍预期,苹果将会在周四的活动中正式宣布开始发售AirPods。

推迟发售AirPods,也是苹果在五年多的时间里首次推迟发售硬件产品。苹果在2010年6月发布了白色版本的iPhone 4,但因为制造问题,该产品直至2011年4月才开始发售。在软件方面,为修复存在的漏洞,苹果在2012年把iTunes 11的发布时间推迟了1个月。

业内此前对AirPods的测评显示,该设备需要精细的调整。美国著名科技产品测评家沃尔特·莫斯伯格(Walt Mossberg,“莫博士”)认为,如果史蒂夫·乔布斯在世的话,他可能并不一定会喜欢这一解决方案。“乔布斯曾有一次和我谈到有关无线耳机的话题,他当时曾这样问过‘你还想要另一样需要充电的设备吗’?”莫博士回忆道。

同时,莫博士也认为售价159美元的AirPods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或许会令人感到厌烦。因为这一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仅为5小时,而5个小时甚至都不能覆盖一段国际长途的飞机航程。(当然,苹果表示搭配充电盒后的AirPods可实现多次快充,理论上达到全天24小时的电量使用需求,且每充电15分钟即可获得最长可达3小时续航时间)。其他人的测评则注意到了AirPods的音乐播放问题,而音乐播放也是AirPods的主要功能之一。

在苹果发布会确认后,该公司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做法就引发了外界的广泛讨论,因为无线耳机很容易丢失。AirPods被认为是苹果重要产品iPhone的主要配件之一。苹果首席设计官乔尼·艾维(Jony Ive)上月曾表示,AirPods将是苹果新无线未来的开端。通过iCloud,AirPods能够自动与苹果其它设备连用。(编译/明轩)

精彩视频推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