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Surface Studio实为专业人士设计 与iMac没有可比性

时间:2016-10-27 16: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Surface Studio实为专业人士设计 与iMac没有可比性

BI中文站 10月27日报道

一看到微软发布的最新产品Surface Studio,人们很容易联想到苹果的iMac,有人认为这是微软针对iMac研发的一款产品,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从表面上来看,Surface Studio确实是一款一体机,它也是由一块大屏幕与基座相连构成的,但是这款产品的功能非常强大,可不是像iMac那样只能简单地输入一点内容或者在触摸屏上指指点点。

iMac为休闲消费者提供了一款不错的台式机,然而Surface Studio却是为专业人士而设计的,你可以利用Surface Studio作曲或者绘制3D模型图。而且它还配备了智能化的物理滚轴Surface Dial,让你可以更好地控制你的作品。

Surface Studio实为专业人士设计 与iMac没有可比性

Surface Studio不仅仅是一台计算机,实际上它是一种全新的计算设备,介于台式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混合型产品。这种混合型产品已经激起了人们的极大热情。更重要地是,这款新产品还证明了一点:曾经被嘲笑为无聊和过时的代名词的微软仍然是当今技术行业中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编译/林靖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