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苹果第四财季iPhone售出4551万部 同比下跌5%

时间:2016-10-26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苹果第四财季iPhone售出4551万部 同比下跌5%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周二公布了第四财季财报,营收及净利润双双下滑。其中,包括iPhone在内的核心产品销量也纷纷下挫。

苹果第四财季共售出4551.3万部iPhone,比年同期的4804.6万部减少5%;营收为281.6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22.09亿美元减少13%。

Mac销量488.6万台,比去年同期的523.9万台减少14%;营收为57.3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8.82亿美元减少17%。

iPad销量926.7万台,比去年同期的988.3万台下滑6%;营收为42.5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2.76亿美元基本持平。

此外,其它产品营收为23.7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48亿美元减少22%。

尽管如此,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还是表示:“第四财季业绩的强劲表现,让2016财年取得了圆满成功。消费者对iPhone 7、iPhone 7 Plus和Apple Watch Series 2等产品的需求,以及我们服务业务难以置信的增长动力,让我们感到激动万分。2016财年苹果服务业务营收增长了24%,创出历史新高。”

河北网开通知乎机构账号了!你敢翻牌,我就敢答,在知乎等你

推荐:关注“AI世代”微信号(tencentAI),回复“中国AI”可获得新智元《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报告》;回复“创业报告”,可获得美国《AI创业指南》;回复“斯坦福”,可获得《2030年的人工智能与生活》。回复“白宫”,可获得白宫《美国AI战略报告》。

苹果第四财季iPhone售出4551万部 同比下跌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