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传工业增强现实系统生产商Daqri拟募资2亿美元

时间:2016-10-26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传工业增强现实系统生产商Daqri拟募资2亿美元

河北网讯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工业增强现实系统生产商Daqri将从私人基金市场最多募集2亿美元。

匿名消息源称,这家位于洛杉矶的初创企业将利用这笔资金研发其增强现实头盔。

Daqri销售一款类似宇航员的安全头盔,其中配有传感器和现实技术,零售价为1.5万美元,这个价格也包括售后服务。

Daqri产品的对象主要是产业工人,其能够作为一种工具提升生产率和安全性。Daqri头盔可以让使用者观看和操纵数字化图像,例如用于指导工作的指南。这些图片可以叠映在使用者所处真实环境的上方。

Daqri发言人对此消息拒绝置评。

如果融资金额真的达到2亿美元,这将是增强现实这一新兴领域所获规模最大的投资之一。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已经获得科技公司和投资者的青睐,但目前尚未找到成熟的市场。

社交网络Facebook旗下的Oculus Rift、索尼以及Alphabet都在朝这一新兴方向发展,欲打造面向主流消费者的产品。微软正在开发一款类似Daqri头盔的产品,其HoloLens头盔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货,售价为3000美元。

成立于2010年的Daqri目前只公开承认其在2013年通过私人基金市场募集了1500万美元。

位于佛罗里达州的Magic Leap是另一家神秘的初创企业,其募集了超过13亿美元资金用于打造增强现实头盔。该公司获得的最新融资为7.935亿美元,投资方为阿里巴巴、Alphabet旗下的谷歌()以及高通,当时估值达到了45亿美元。(编译/李路)

河北网开通知乎机构账号了!你敢翻牌,我就敢答,在知乎等你

推荐:关注“AI世代”微信号(tencentAI),回复“中国AI”可获得新智元《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报告》;回复“创业报告”,可获得美国《AI创业指南》;回复“斯坦福”,可获得《2030年的人工智能与生活》。回复“白宫”,可获得白宫《美国AI战略报告》。

传工业增强现实系统生产商Daqri拟募资2亿美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