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再创记录!微软称Windows 10装机量突破4亿台

时间:2016-09-27 17: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再创记录!微软称Windows 10装机量突破4亿台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今天,微软官方宣布Windows 10装机量正式突破4亿台。此前,跨过3亿和2亿台装机量的时间节点分别在今年5月5日和3月底。

此外,微软表示4亿的装机量并未注水,因为该数字完全是基于对“活跃设备”的统计得来的。而所谓的“活跃设备”,指的是过去28天内曾激活使用的设备。不过,这一数字可不是通过PC一类设备实现的,平板电脑、手机、Xbox甚至HoloLens和Surface Hub的装机量也被统计在内。

此前,微软的雄心壮志是要在2018年实现10亿的Windows 10装机量,不过由于免费升级政策的取消,这一目标的实现可能要无限期延长了。

除了上述内容,微软发言人还表示公司正在开发Windows 10新版本Redstone 2,在该版本上微软将加强Edge浏览器的安全性。(编译/锐志)

河北网开通知乎机构账号了!你敢翻牌,我就敢答,在知乎等你

推荐:关注“AI世代”微信号(tencentAI),回复“斯坦福”,可获取《斯坦福大学:2030年的人工智能与生活》报告下载链接。

再创记录!微软称Windows 10装机量突破4亿台

相关新闻:

Windows 10装机量超2.7亿 今夏将推新版本升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