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三星新专利为触控笔加入扬声器 让S Pen也能“动次打次”

时间:2016-09-27 17: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三星新专利为触控笔加入扬声器 让S Pen也能“动次打次”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通过专利,我们能一窥许多公司未来的前进方向,而三星这份关于S Pen的新专利则给我们吃了个定心丸——Galaxy Note系列还是三星的掌上明珠。不过,这次三星可不是要对触控笔进行软件上的加强,相反它们直接给S Pen加了扬声器,以后它也能动次打次了。

如果你曾经用过Note系列手机,就会知道S Pen的纤薄身材,在这里面加入扬声器确实需要一定的功力。当S Pen插入插槽时,就能成为手机扬声器系统的一部分;而当S Pen拔出机身时,声音将通过S Pen插槽处的机身扬声器播放。

根据专利描述来看,三星的扬声器手写笔并不仅仅只包含S Pen本身,它还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包括专门的插孔、开关模块以及特定的触发机制。不过三星在专利中并未说明S Pen在插入和未插入两种状态下会对设备的音质有何影响。鉴于S Pen的苗条身材,恐怕想通过它提升音质只能是奢望了。

此外,除了加入扬声器系统,S Pen是否还有了新的功能我们不得而知。不过,鉴于三星旗舰机开始全面支持防水,这项专利可能未来会用于解决扬声器的防水问题。

从专利信息来看,该专利申请于今年3月,因此,该概念很有可能会在明年的Note 8上实现。(编译/锐志)

推荐:关注“AI世代”微信号(tencentAI),回复“斯坦福”,可获取《斯坦福大学:2030年的人工智能与生活》报告下载链接。

三星新专利为触控笔加入扬声器 让S Pen也能“动次打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