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凯基证券:iPhone 7不会比iPhone 6S卖的好

时间:2016-09-26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凯基证券:iPhone 7不会比iPhone 6S卖的好

河北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尽管此前有多家美国运营商均表示iPhone 7预售火爆,该机型销量相信会较去年的iPhone 6S有所提升。不过,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日前却在自己的研究报告中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结论,凯基证券预计iPhone7销量在今年底前的最终销量几乎不可能超越iPhone 6S机型在2015年末的表现。

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表示,自己已经将iPhone 7今年底前的预计销量从此前的6500万部提升到了7000-7500万部,这主要是因为三星Note7在全球范围的召回使得更多消费者将目光放在了苹果产品以及iPhone 7 Plus所搭载双摄像头的强大吸引力所致。

同时,凯基证券指出此前多家运营商给出的iPhone 7销售数据准确性难以把握,因为他们所展开的包括“免费换机活动”在内的许多促销活动并不能反映真正的市场需求。而且,苹果此番在全球许多国家同时进行首发也帮助iPhone 7库存在全球许多市场宣告售罄。

此外,郭明池还提到广受欢迎的亮黑色外壳目前的良品率仅为60-70%,这也是造成亮黑色iPhone 7 Plus在市场非常紧俏的原因所在,同时也让苹果投资者可以在短期内享受到股价上涨带来的受益。

需要指出的是,郭明池的这一预测与很多韩国分析师的给出的预测不同。IBK Investment & Securities分析师李胜宇(Lee Seung Woo)透露,苹果的韩国零部件供应商在iPhone 7发布前就收到了8000-8500万张要货订单,且苹果在近期又将这一要货数量上调了17-25%,这也就使得iPhone7可能会在年底前实现1亿部的出货量。

事实上,早在iPhone 7正式发售前一天,苹果就表示首批iPhone 7 Plus和iPhone 7亮黑色款已全部售罄。美国运营商CEO约翰-莱格尔(JohnLegere)则表示,外界对于iPhone 7的需求量是“现象级”的,且该产品预购量是iPhone 6的4倍,这也是公司史上最出色的预售数据。

对此,瑞银分析师史蒂文-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和本杰明-威尔森(Benjamin Wilson)认为,iPhone7今年的手机销量有望从此前预计的8000万部上升至8900万,这一数字好于iPhone 6S的8700万,但不及iPhone 6时期9300万部的销售表现。

另外,摩根大通分析师则同郭明池一样并不十分不看好iPhone 7的未来销量,他们认为四大美国运营商对iPhone 6、iPhone 6S开展的免费换机活动将在10月结束,因此四季度iPhone美国市场最终销量将低于华尔街预期。(综合/汤姆)

推荐:关注“AI世代”微信号(tencentAI),回复“斯坦福”,可获取《斯坦福大学:2030年的人工智能与生活》报告下载链接。

凯基证券:iPhone 7不会比iPhone 6S卖的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