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彭博社:苹果正在打造自己的Snapchat

时间:2016-08-26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彭博社:苹果正在打造自己的Snapchat

河北网讯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打造自己的Snapchat应用,但该公司没有透露该应用的名称。

据悉,苹果目前正在测试一个新的应用程序,该应用可以让iPhone 用户录制视频,然后用过滤器或绘图工具对该视频进行编辑,类似于Snapchat。“该应用目前正在被设计成大多数时候只需要一只手操作。”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报道说。而且,使用该应用拍摄的视频可以截图、编辑和上传,且用时不到一分钟。

苹果的这个新应用由Final Cut Pro 和iMovie 团队负责设计。苹果的目标是在2017年发布这款应用,届时苹果还将为 iPhone推出新的社交功能。

据称,苹果正考虑在iOS中集成新的社交功能,以便用户更容易与系统内的联系人分享社交内容。iOS现有的社交集成包括兴趣点推荐、联系人和基于位置的应用程序,苹果正在扩展这些功能。但彭博社认为,苹果也许永远不会推出这些额外的社交功能。这些功能的规模取决于苹果一个内部团队的批准,该团队负责监督产品隐私问题,以确保苹果不会暴露太多用户数据。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新款iPhone时推出任何新的社交功能。市场预计,苹果将很快推出配置双摄像头和高灵敏度主页键的新款iPhone。尽管苹果尚未宣布新款iPhone的发布日期,但市场普遍预期其发布日期是9 月7 日。(编译/谭思)

推广:用VR打游戏有多酷?用VR看片有多爽?关于VR的一切,都在这里,关注VR次元微信公众号(qqtechvr),一起来虚拟的世界探秘吧!

彭博社:苹果正在打造自己的Snapchat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