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暴风上半年净利1886万元 同比增181.57%

时间:2016-08-26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暴风上半年净利1886万元 同比增181.57%

河北网讯(李儒超)8月26日消息,暴风集团(股票代码:300431)今日公布2016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5亿元,同比增长128.6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86.34万元,同比增长181.57%。

主要财务数据:

暴风上半年净利1886万元 同比增181.57%

营收方面,来自暴风TV的销售商品收入为2.23亿元,超过2.11亿元的广告营收,成为本次暴风营收中占比最大的一块。其中,销售商品的成本为2.18亿元,毛利率为4.55%;广告业务营收同比增长9.6%;网络付费服务(即广告业务)营收2923万元,同比增长484.19%。

财报中还显示,2016年6月,暴风影音平台月活用户流量突破2亿,其中PC端月均覆盖用户流量1.5亿,移动端月均覆盖用户流量6200万。峰值日活达到5400万,其中PC端用户流量3300万,移动端用户流量2100万。

虚拟现实(VR)业务上,暴风方面称,截止目前,暴风魔镜累计销量破100万台。根据艾瑞咨询IuserTracker显示,暴风魔镜月度活跃用户数147.5万。

体育业务上,暴风方面称,已发布暴风体育iOS与安卓版手机APP。在内容方面,暴风体育宣称已拥有中超联赛、CBA联赛的部分版权。

除此之外,暴风集团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互联网娱乐综合平台项目、DT平台基础设施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据介绍,“互联网娱乐综合平台项目”,即通过购买优质影视等娱乐内容和开发、升级互联网娱乐产品,打造集影视长视频、短视频互动、直播增值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流量入口和用户平台,是公司“DT大娱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将实现公司核心业务的整体研发升级。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4.35亿元,使用募集资金13.89亿元。

截至今日晚间,暴风集团收报63.86元,较前一交易日已下跌2.53%。

相关新闻:

中兴去年营收1012亿 剔除美国事件损失净利同比增19%

工信部:2016年全年生产手机21亿部 同比增13.6%

IDC:第四季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同比增17% 小米将成新龙头

滴滴发布租车大数据报告:春节热度涨三成 元宵节同比增10%

IBM第四季度净利润45亿美元 同比增1%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