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王健林:万达商业地产将通过IPO或借壳重返A股

时间:2016-08-24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健林:万达商业地产将通过IPO或借壳重返A股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称,万达商业地产(Dalian Wanda Commercial Properties)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重新IPO(首次公开招股)。

王健林称,万达商业地产将通过IPO或借壳上市形式重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如果通过IPO,获批需要2年至3年时间。如果借壳上市,则需要一年多的时间。

上周,在香港上市的万达商业地产股东批准了公司的私有化提议。从9月20日起,万达商业地产H股将在港交所摘牌。期间有消息称,万达商业地产将在2018年8月前重返A股。(编译/谭燃)

用VR打游戏有多酷?用VR看片有多爽?关于VR的一切,都在这里,关注VR次元微信公众号(qqtechvr),一起来虚拟的世界探秘吧!

王健林:万达商业地产将通过IPO或借壳重返A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