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江苏龙卷风灾害波及一太阳能企业 称不会影响公司硅片供应

时间:2016-06-24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江苏龙卷风灾害波及一太阳能企业 称不会影响公司硅片供应

龙卷风

中新网6月24日电 (记者 朱晓颖)据江苏盐城消防官方通报,因龙卷风、冰雹突袭影响,当地光伏企业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近4万平方米厂房发生坍塌。24日凌晨,记者联系该受波及企业的高层负责人。他告诉记者,最近硅片供应紧张,公司正通过其他地方的产能开足弥补,这里的产能占不到5%,所以不会影响公司硅片供应量。

他告诉记者,受灾害影响的盐城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电池厂,80%由阿特斯控股并全权管理。目前,协鑫在盐城阜宁有电厂、硅片厂等,“幸亏都没有多大损失,损失多为窗户玻璃碎了,此外,阜宁开发区的电力线路受损停电,据说要抢修一周。”

此前,据盐城消防部门通报,龙卷风、冰雹突袭后,阿特斯协鑫厂房发生坍塌,厂房内部放置了各类危化品,增加了救援难度。盐城消防已派出47组次、367人次分批次进入厂区搜救。疏散群众近300余人。据厂方反映,尚有2名员工失联。

据江苏省民政厅最新通报,6月23日15时前后,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地遭龙卷风袭击。

据初步统计,强对流天气造成因灾死亡78人,因灾受伤近500人,其中重伤近200人,受灾地区房屋倒损数量较多,电力通信设施被破坏,部分地区电力中断,通信基站无信号。

救援工作仍在彻夜进行。江苏省启动自然灾害救助应急Ⅰ级响应,紧急调运救灾帐篷350顶、帐篷应急灯700盏支援灾区,江苏省民政厅工作组抵达灾害现场开展工作。

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于23日紧急启动国家Ⅲ级救灾应急响应,国务院工作组连夜赶赴灾区,并向江苏省调拨1000顶帐篷、2000张折叠床、10套场地照明灯等中央救灾储备物资,帮助做好受灾群众临时安置工作。(完)

精彩视频推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