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日本JDI要为苹果造手机屏

时间:2015-03-07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本JDI要为苹果造手机屏

河北网讯 3月7日,路透社报道称,全球最大的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厂商Japan Display宣布,公司将建设一家液晶显示屏制造工厂。消息人士称,这家工厂将为苹果供应智能手机屏幕。

为了遵守客户身份保密制度,Japan Display并未提及苹果。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也将投资这家工厂。Japan Display旨在成为iPhone高科技显示屏的主要供应商,苹果此举将进一步推动Japan Display的战略。

Japan Display在声明中表示,这家工厂位于日本中部地区的石川县,总投资估计为1700亿日元(约合88.6亿元人民币)。

iPhone全球销量节节攀升,苹果因此成为市值最高的公司。

Japan Display表示,新工厂将于2016年开始运营,新工厂预计将为公司增加20%的液晶显示屏产量。

在日本政府的支持下,索尼、东芝与日立于2012年共同出资组建Japan Display。自去年上市以来,Japan Display股价便持续波动。

最近,由于苹果和中国智能手机厂商的需求不断上涨,Japan Display利润大幅反弹。相较之下,竞争对手夏普的液晶面板业务量却逐渐下滑。(熠辉)

相关新闻:

苹果新iPhone有8大看点

苹果iWatch中国注册或遇麻烦

传苹果已向日本专利厅申请iWatch注册商标

苹果反击三星下一招:或是平板手机和廉价iPhone

iOS 7证明苹果依然是一家“酷”公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