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it业界 正文

手机充电宝自燃 北京10号线地铁乘客忙疏散

时间:2013-06-24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手机充电宝自燃 北京10号线地铁乘客忙疏散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珊菊)昨天上午10点半,地铁10号线行经大红门站时,一名乘客包内手机充电宝(移动电源)发生自燃,导致车厢出现短暂冒烟现象,随后乘客被紧急疏散到站台,此事未对地铁正常运营造成影响。

据目击者陈先生回忆,昨天上午他乘坐10号线前往角门东,10点15分左右,列车行经大红门站时,突然闻到一股焦煳味,紧接着人流从车厢头部涌向尾部。“周围的乘客都很慌张,还有小孩的哭喊声,当时看到车厢地上有个正在冒烟的藕荷色女式皮包”。

对此,北京地铁称,昨天上午10点16分至10点20分,地铁10号线一列车运营至大红门站时,车上一乘客包内手机移动电源发生自燃冒烟,为确保安全,工作人员采取在站清空列车措施,此事未对地铁运营造成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