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百元投入获几十万曝光 慧聪互通宝带来看的见的流量效果

时间:2017-11-01 15: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用心的人,在哪里都能找到商机。

工业用胶带、电子用胶带、汽车用胶带、电气用胶带……25岁的李凤偶然接触到胶带行业后,发现不起眼的胶带竟然有这么多细分的品类。看似宽度、粘着性之间细微的差别,用途却天差地别之后,李凤嗅得巨大的商机,一颗创业的种子就此种下。

百元投入获几十万曝光 慧聪互通宝带来看的见的流量效果


当时李凤的丈夫在家电领域工作,得知妻子想创业的想法后,丈夫表示全力支持。他向妻子抛出敲门砖,整合资源给妻子提供美的家电铭牌薄膜开关胶带的机会。

创业两个字看似轻巧,背后的汗与泪,也许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虽然丈夫能多多少少的能给李凤分担一些,但毕竟创业绝非易事,需要倾注大量的心血。

从前期生产,中期沟通,到后期销售服务,李凤事必躬亲。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李凤在人手不够的时候,亲自送货。六七十公斤的产品,瘦弱的她因为力量不够,一点点拆开,一点点搬运。

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客户服务让李凤赢得了业界口碑,继为美的供货后,李凤拿到格兰仕、万和等更多家电品牌的合作订单,迅速占领市场份额。

在行业摔打的时间久了,李凤发现无纺布胶带续航能力有限,她创新性的推出PET薄膜胶带的生产技术。发现汽车配件胶带市场需求旺盛,但技术难实现后,李凤邀来专业团队,突破耐高温阻燃胶带的技术瓶颈。

从家电到汽车配件,李凤一直慢慢调整着公司的发展方向。11年过去了,李凤已经从一个少妇蜕变成为气质优雅的女人,独立经营着“佛山市厚能电子有限公司”,团队也壮大到现在的20人。

在看到了互联网的强大能量后,李凤开始与为中小企业服务的慧聪网进行合作,通过慧聪网的商营通、金榜题名等服务提升店铺热度。

2017年6月,厚能电子开通慧聪网互通宝服务(按照点击付费的精准流量效果类产品,通过后台自定义关键词,产品获得海量曝光),进一步提升网销效果。55天时间,厚能电子的产品关键词曝光27.8万次,点击成本仅230元,李凤说她期待更多的效果。

“我们活在一个多变的时代,你必须为了这个变化做好心理准备,商业模式转型才是企业真正的转型。改变靠自己,不要指望任何别人,天下从来没有救世主,能挽救我们的只有我们自己。”

相关新闻:

百度回应涉黄被查:增加技术投入 严查涉黄内容

阅文集团正式挂牌 投入上亿采购非网络文学

PPTV换血苏宁后:2015投入30亿买内容

中国视频公司投入10亿美元抢购海外视频内容

优酷土豆古永锵:2015年投入6亿元做自制内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