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译见大数据峰会开启2017大数据共赢生态新征程

时间:2017-01-04 0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30日,由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数道·无极”2016译见大数据峰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国近千名行业翘楚及大数据领域专家共论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之“道”。中译语通先后发布了译见2.0大数据分析平台、2020认知智能研究院、2017机器翻译成果以及2017年渠道政策,并与多家行业巨头开启战略合作,数十家渠道商表明合作意向,峰会盛况空前。

继11月18日现场签约金额达3000万的渠道招商大会后,12月30日的峰会分会场聚焦大数据渠道代理商本身的发展,详细阐述了为渠道伙伴提供的营销支持、政策支持等,促进大数据领域内部深度交流,共同迈向大数据共赢生态新征程。

说明: 493621436822410839

大数据市场需求进入爆发期 中国市场增速领跑全球

“大数据的价值不止于“大”,光有基础建筑的建设、单纯炫耀数据量级是许多企业目前存在的一个误区。我国大数据的应用目前还没有深入细化,对大数据的研究认识还停留在基础建设的浅层”,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潘凯雄如是说。大数据产业将成为驱动产业转型发展的新引擎,并在垂直领域的应用程度将不断深化。

然而由于机器翻译和大数据处理技术复杂,自主研发时间及资金成本高昂,且存在较大商业风险,并不是所有企业都可以具备大数据分析能力,这就让许多有意加入此行业的企业望洋兴叹,市场供应双方的需求均未被满足,大部分垂直领域的全球大数据分析还属蓝海市场。

译见2.0重磅上线 渠道商“掘金”大数据市场平台升级

自2016年7月发布了“译见”大数据分析平台后,本次峰会“译见”再次升级,集新闻、公共安全、金融和互联网广告四款大数据标准化产品,为渠道合作伙伴“掘金”大数据市场提供了更具优势的后援,使其在为用户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时更具竞争力,进一步加速在全球大数据服务领域的布局。

通过此次大会,各合作伙伴对译见平台未来的发展前景也充满信心并寄予了厚望。有合作企业负责人表示:“中译语通领先的大数据分析技术优势和卓越的创新能力,让我们对译见平台的产品竞争力和前景充满信心。中译语通对技术进步孜孜不倦的追求,也不断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今后我们将和中译语通通力协作,将双方的合作不断推向更高水平。”

中译语通渠道建设再发力

中译语通不仅从技术更新、平台升级本身提升渠道商核心竞争力,还匹配公司资源,从优惠返点、品牌推广、市场宣传、销售及技术研发团队支撑等多方面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优惠政策及服务支持。

译见团队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为渠道合作伙伴量身定制最适的渠道政策,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以及市场的变化,相应政策也将随之调整,以便更好地帮助渠道商开拓区域及行业市场,为合作伙伴的大数据项目提供强有力后援。”

未来,中译语通将继续不断挖掘大数据价值,发挥技术及资源优势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同时坚持以构建多边共赢生态平台为准则,助力合作伙伴拓展更多增值空间,成为大数据市场赢家。

相关新闻:

分析|如何用大数据服务“武装”你的商业决策

大数据时代的新闻事件分析变革

大数据告诉你:年初到底是招人要紧,还是留人要紧?

一张车票引发的乡愁——大数据里的春运

产业升级、跨界融合、数据驱动,译见大数据峰会上看行业发展的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