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这头大象在抢走游客相机后拍下有趣自拍照

时间:2015-05-24 22: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头大象在抢走游客相机后拍下有趣自拍照

河北网讯 5月23日,一名叫克里斯汀·勒布朗(Christian LeBlanc)的游客在参观泰国一个大象保护区时,手中GoPro相机被大象当作食物抢了过去。碰巧的是,这个相机在被大象抢走的短时间内为这头大象自动拍下了几张珍贵的照片。

当勒布朗的相机被大象抢去时,相机碰巧处于定时拍摄模式(每隔几秒钟自动拍照),所以当大象伸出它的鼻子抢走相机时,恰好被抓拍了几张有趣的自拍照。

当时,勒布朗正在泰国帕岸岛(Koh Phangan)大象保护区中游玩,并用手中的香蕉喂食大象。

勒布朗说,当他手中的香蕉用完时,大象就从把他手中的相机误当作香蕉抢了过去。幸运的是,这头温和的大象很快又将相机还给了他。在大象归还相机之前,它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拍了几张自拍照。

这头大象并不是拍自拍照的第一个动物。今年三月,一只章鱼也偷了一个GoPro相机,其后拍下的自拍照在网络上走红。当然,还有那只因为拍了自拍照而惊动美国版权局的著名猴子。(谭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