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奥迪成功研发新型合成燃料 几乎实现零排放

时间:2015-05-23 23: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奥迪成功研发新型合成燃料 几乎实现零排放

河北网讯 5月22日,德国汽车厂商奥迪联手法国生物化学公司全球生物能源(Global Bioenergies)成功生产出了一种名为“e-benzin”的新型合成燃料。据悉,“e-benzin”是一种没有石油成分的新型合成燃料,它的成份为百分之百的异辛烷,所以燃烧非常干净,而且在产生效能的同时也更为有效的减少了污染物的释放。

奥迪方面表示,公司将在未来继续同全球生物能源公司一道优化“e-benzin”,以使其最终达到零生物排放量的目的,而这种新能源未来将可能应用到奥迪的新能源车型中。

奥迪可持续发展部门产品总监瑞纳尔-曼谷德(Reiner Mangold)在接受采访时称:“全球生物能源技术使得奥迪全新‘e-benzin’的研发成为了可能,而这也是奥迪未来燃料战略的一个巨大里程碑。

据悉,“e-benzin”新型合成燃料不仅可以进一步提高奥迪高压缩比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同时也非常绿色环保。数据显示,“e-benzin”所释放出的二氧化碳含量几乎同一部电动汽车或者太阳能汽车的排放量相等。

而且跟奥迪之前研发的“e-diesel”一样,全新“e-benzin”汽油燃料的合成只需用到水、氢气、CO2以及充足的阳光,而这样天然的燃料制成过程有望在未来进一步推动全球环境优化进程。(汤姆)

奥迪成功研发新型合成燃料 几乎实现零排放

相关新闻:

隔夜中概股:几乎全线下跌 中星微逆市涨4.14%

Hulu求变卖高管团队几乎走空 被迫招聘上百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