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搜狐视频《屌丝男士》将推出大电影和手游

时间:2015-05-23 23: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范晓东)5月21日消息,搜狐视频日前正式上线自制剧《屌丝男士》第四季,官方称,《屌丝男士》第四季将打造以内容为核心的包括院线电影、手游等在内的衍生品。

《屌丝男士》是搜狐视频推出的较为成功的一档自制网剧,目前系列总累计播放超过26亿,第四季首集上线24小时播放量超1500万,范冰冰、韩庚和郑容和、德国“屌丝女士”玛蒂娜•希尔等明星将加盟。

据了解,7月屌丝男士将推出电影版《煎饼侠》,正式进军院线大银幕;另外,同名手游也将推出。

搜狐视频接下来还有《执念师》、《无心法师》、《他来了,请闭眼》、《匆匆那年2》、《撞铃》等自制网剧上线,《屌丝男士》第四季目前获得凌仕、海天、瓦伦丁啤酒等广告主投放。

搜狐视频《屌丝男士》将推出大电影和手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