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华谊投资2亿设立产业投资并购基金

时间:2015-05-21 22: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谊投资2亿设立产业投资并购基金

河北网讯(范晓东)5月20日,华谊兄弟(深交所:300027)发布公告称: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天津孚惠成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并购基金。

这是华谊兄弟首次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并购基金。公告显示,投资并购基金名为该基金孚惠成长(天津)资产管理中心,管理人为孚惠管理公司。产业投资并购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孚惠管理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产业投资并购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1%,华谊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2亿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剩余部分的出资额。

官方称,产业投资并购基金的投资对象是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企业,对其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投资和股权相关投资,包括但不限于普通股、可转换优先股、可转换为股权的债权及其他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投资。

此次投资产业并购基金,华谊称希望借助专业投资团队,更加有效的发掘投资机会,通过对处于各个发展阶段的、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退出渠道的企业进行投资,促进完善公司的主营业务框架。同时,通过出资设立该产业投资并购基金,有利于完善公司的相关产业链,为华谊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圈。

华谊投资2亿设立产业投资并购基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