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谷歌计划推出新的网络图片服务

时间:2015-05-21 22: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谷歌计划推出新的网络图片服务

河北网讯 5月20日,彭博社报道称,谷歌()计划推出一款在线图片分享和存储服务,该服务将不再是Google+社交网络的一部分。

知情人士透露,新的图片工具可以让用户直接向Facebook和Twitter发布照片。这款图片工具可能将在本月底举行的谷歌年度软件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作为全球最大的网络搜索引擎运营商,为了与Facebook和其他竞争对手争夺用户,谷歌一直寻找新的服务方式,以增强其产品线的竞争力。谷歌图片工具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自主控制权,因此它可以更加自由地迎战竞争对手。例如,2012年Facebook收购移动照片分享服务Instagram,Facebook让Instagram独立运营,Instagram用户量现已超过3亿。

去年,彭博社曾报道谷歌将推出独立图片工具。今年3月,谷歌高级副总裁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表示,谷歌的图片和社交流功能可能成为独立功能。

目前,谷歌官方尚未就此发表评论。(熠辉)

谷歌计划推出新的网络图片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