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谷歌将推出全新图片分享及存储服务

时间:2015-05-21 22: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谷歌将推出全新图片分享及存储服务

河北网讯 5月21日,谷歌()终于要推出全新的照片服务了。据消息人士透露,谷歌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在线图片分享及存储服务,并且其原本是Google+社交网络的一部分。

借助这款全新的图片工具,用户将能够把图片上传至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至于这款图片工具的外观等更多具体细节,目前无从所知。不过,消息人士表示,谷歌或将在本月底举办的年度软件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该服务。

用户未来或许仍能够将图片上传至Google+,不过,谷歌看起来似乎已经接受了Google+败走社交网络领域这一事实。其实谷歌早就已经这种转变的到来打好了基础。此前,谷歌在将Google+ Photos相册与Drive云存储服务进行了整合。

此外,今年初,谷歌收购了照片备份及分享应用Odysee,并迅速将该服务关闭。谷歌之所以这样做,或许是为了为公司吸入更多的技术和人才。

谷歌手里有着出色的工具,以用来研发出一款杀手级服务。除了强大的Drive云端存储服务之外,谷歌还拥有图片编辑应用Snapseed。谷歌要做的只是,将这些服务全部捆绑在一起,整合成为一个跨平台的全新工具包。

不论用户使用iPhone还是Android设备,能够将照片与指定好友和家人分享,并允许他们浏览并添加照片纸相册,这样的功能势必将会受到欢迎。不止是Google Drive,Dropbox等其他服务也可以推出这样的服务,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家企业真的做到。除了分享之外,一款吸引人的工具包,还可以带有出色的编辑工具以及快速备份功能。

其实,谷歌很早便涉足图片服务。2004年,谷歌收购了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网络相册Picasa。而且,Google+中所使用的编辑和备份工具也非常出色,只是这些工具只能在Google+内使用。

将Google+的照片工具剥离,使之成为一款独立的服务,谷歌这一步似乎没走错。但是,市场目前已经存在很多云端图片解决方案,所以,要想出彩,谷歌的这款新服务要做到简洁,易于使用,能够吸引到用户。(喻离)

谷歌将推出全新图片分享及存储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