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专注初中生在线1对1辅导 理优1对1横空出世

时间:2015-05-21 22: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互联网趋势的日渐成熟,孩子已经成为智能设备公司的目标用户群,当苹果公司认为iPad更利于孩子使用的时候,公司开始用装有卡通和教育型游戏的iPad来替代他们店内的iMac。而iPad也正成为美国学生手中的学习app和课本。在中国,这个趋势显然来的还没有那么快,但在上海,已经有这样一批家长,支持孩子用iPad作为课外辅导的主要工具,家长们自己也通过手机来陪同孩子学习,而他们所使用的,都是一款叫做理优1对1的APP。

理优1对1是一款为全国初中生提供在线1对1数学辅导的APP,以接近线下1对1培训机构1/3的价格为每一位初中生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平价的教学与服务。不同于普通线下培训机构的是,理优1对1通过移动互联网,为更多的学生和家长解决了地域、师资、教学服务、价格等一系列棘手的问题。

最新活动

登陆理优1对1官网(www.leo1v1.com)立即0元试听1对1初中数学课,或关注理优1对1官方微信(微信号:leo1v1)订阅教育资讯,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使用平板电脑上课,打造专属课堂

老师通过iPad与学生实时语音教学,沟通仿佛面对面,学生只需带上耳机,就可以全身心进入理优创造的最专注的学习环境,课程内容全吸收,全面保证教学质量。

专注初中生在线1对1辅导 理优1对1横空出世

真名师,非凡效果,最好的数学老师都在这里

任课老师均为校级数学学科带头人,平均10年以上教学经验,具备丰富的毕业班带教经验,并配有专属教研老师密切掌握教学内容与命题动向,及时调整任课老师授课内容。

专注初中生在线1对1辅导 理优1对1横空出世

科学的课程设计,全方位解决学习、心理问题

独创CAP的课程体系(常规课程+陪读课程+心理课程),老师实时在线陪读答疑,当天解决孩子学习问题,父母和孩子一起上课上家庭教育课,从根本上解决孩子学不好的问题。

专注初中生在线1对1辅导 理优1对1横空出世

6对1服务,只为给孩子最好的

1位课程顾问+1位学习规划师+1位家庭教育指导师+1位助教老师+1位教研老师+1位授课老师服务1位学生,理优1对1不仅仅是数学1对1。

专注初中生在线1对1辅导 理优1对1横空出世

家长可同步陪读,生活更自由精彩

家长使用手机端随时陪读、了解孩子学习动态,陪伴,不一定在身边。

在家上课,远离雾霾,孩子舒心,家长放心

再也不必周末早起匆忙赶路,再也不必忍受风吹雨淋,再也不用为爆表的PM2.5发愁。

立即拨打免费试听热线:400-158-0101

理优1对1官方微信:

专注初中生在线1对1辅导 理优1对1横空出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