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宏达新材发公告:初步确定与分众进行资产置换

时间:2015-05-20 22: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宏达新材发公告:初步确定与分众进行资产置换

河北网 雷建平 5月19日报道

就在河北网独家爆料分众传媒已敲定借壳企业为A股企业宏达新材(002211.SZ)之际,宏达新材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已初步确定拟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分众100%股权。

宏达新材称,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股票将不晚于6月9月复牌。

这也意味着分众传媒借壳上市日期临近。此前,相关资料显示,分众传媒拟向新投资者转让部分股权,或以20%的股权转让给新投资者,拟上市主体T1公司估值以460亿元计算,分众传媒可能筹集的资金约为92亿元。

不过,据知情人士向河北网爆料,分众传媒这次筹集的实际资金达134亿元,出让股份时给出的估值是450亿元,所出让的股份比原计划的20%要高,达到29.7%。

当前,宏达新材总股本4.32亿股,随着分众传媒450亿元的盘子进入,宏达新材总股本将达到60亿股。

知情人士透露,一旦分众传媒入主宏达新材,分众传媒CEO江南春()将出任新公司董事长,分众传媒CFO、执行董事刘杰良出任新公司总经理,分众传媒首席投资官沈杰出任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兼董秘职务。

宏达新材发公告:初步确定与分众进行资产置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