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搜狐CEO张朝阳:跑步有助于更好的思考和管理

时间:2015-05-20 22: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搜狐CEO张朝阳:跑步有助于更好的思考和管理

河北网讯(范晓东)5月19日消息,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今日完成其第一个马拉松长跑,张朝阳在接受河北网等采访时表示,运动能提高智商和情商、以及思考和做决定的效率,有利于自己带领搜狐进行新的变革。

人生经历丰富的张朝阳曾有过很多爱好,比如登山、跳舞、瑜伽、宗教和哲学等等,而现在他最大的兴趣是跑步,这和他正加速整个搜狐革新的举措也是紧密相关的,最近上线的聚合频道“跑步”便主打新闻资讯PGC概念。

搜狗、搜狐视频、搜狐新闻是张朝阳重点关注的三个领域,搜狐新闻则成为搜狐集团最核心业务。“在移动时代,搜狐扮演的角色是在超级应用微信和垂直应用之间的广阔领域,打造能占据更多用户时间的刚需应用,其中最重要的便是新闻资讯。”张朝阳上个月表示,搜狐会坚持在新闻资讯等传统领域发展,不做O2O等市场上的热门业务。

2015年初,搜狐对门户进行了大的变革和架构调整,声称把用户消费的内容、内容的产生者、新式的广告作为推动门户改革的三个火箭推进器。张朝阳认为,借着SNS传播、新媒体以及新的广告方式,门户会以另一种形式重生。

同时,张朝阳2013年正式回归搜狐以来,开始回收权力、统一协调搜狐集团业务资源,多名中层管理人员得到内部晋升,直接向张朝阳汇报。搜狐还挖来南方都市报总经理陈朝华出任内容副总裁及总编辑。“我与众多产品技术人员致力于打造各端媒体容器,陈朝华带领的团队将负责容器里的水及水的品质。”张朝阳称。

“以前我人生走得太顺了,总是觉得人生应该寻找快乐,不太去忍受痛苦。现在我觉得只有忍受了痛苦才能体会到快乐,只有迎接挑战才能感到快乐。”张朝阳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

搜狐CEO张朝阳:跑步有助于更好的思考和管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