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一季度巨额亏损 手工品电商Etsy股价崩盘17%

时间:2015-05-20 22: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季度巨额亏损 手工品电商Etsy股价崩盘17%

河北网讯 美国手工艺品交易平台Etsy,上市之后风光无限。不过5月19日,该公司发布一季度财报,爆出巨额亏损,导致股价暴跌了17%。

通过雅虎美股行情系统,河北网看到,5月19日,Etsy公司的股价在盘后交易时段(财报发布后)暴跌了17.33%,跌幅为3.64美元。目前该公司市值显示为23.3亿美元。

当天在盘中交易时段,Etsy股价还曾上涨了2.14%。

股价暴跌,源自Etsy公司一季度糟糕的财报。

一季度,该公司亏损了3660万美元。而在去年全年,公司亏损额也仅为1500万美元。去年一季度,公司亏损只有50万美元。

一季度,Etsy的营收录得5850万美元。

Etsy公司首席执行官迪克森(Chad-Dickerson)在一份声明中,仍然强调电商平台仍有高人气,他说活跃卖家目前有140万个,活跃买家则为2080万人。

据报道,Etsy遭到了一些老用户的批评。他们认为Etsy规模越来越大,出现了“变味”。

Etsy类似eBay,是一个个人面向个人的网络交易平台,人们可以销售自己手工制作的工艺品和手工品,比如摄影作品、美食、珠宝、服装等等。

Etsy上市之后获得投资人热捧,之前最高股价曾经上摸36美元,这超过了上市发行价的两倍。

如此高的季度亏损,源自何处?

公司管理层解释说,一季度的巨额亏损,并非来自业务运营,而是和公司业务结构重组有关的税负影响造成。在上个月上市时,Etsy曾面向投资人提示风险,表示在税负方面存在两个明显的“弱点”,但是问题有多严重并未透露。

Etsy管理层表示,在企业所得税计算方面,目前存在瑕疵。公司将招募一位高管负责税负问题。

Etsy也表示,今年二季度的业绩,也将受到一些不利因素的影响,比如增加员工招聘扩大人力开支,另外将会在市场营销上投入更多预算,另外近期美元升值,将会殃及公司的海外收入。(晨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