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众信旅游拟7487万收购周游天下51%股权

时间:2015-05-19 2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众信旅游拟7487万收购周游天下51%股权

河北网讯(乐天)5月18日消息,曾经与途牛产生纠纷的众信旅游(股票代码:002707)今日发布公告,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28亿元,扣除发行及相关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主要用于五大平台用途。

这5大平台分别是,目的地生活服务平台、“出境云”大数据管理分析平台、出境游业务平台、海外教育服务平台、出境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出境游业务平台拟投资13.55亿元,占到本次总募资额的近一半。

众信旅游还拟使用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收购并增资7487万元获得德国开元全资控股股东北京周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51%股权,并投资21,915万元建设海外目的地生活平台。

资料显示,周游天下主营境内旅游、境外旅游、机票代理等业务,发展重点为出境游(以德国为主),宣称已设计超过50条线路和主题游,线路是从最北边的芬兰到最南边的地中海。周游天下也为客人定制个人线路。

经评估,周游天下2015年4 月30日的资产、负债评估结果如下所述:资产账面值为1,473.16 万元,评估值为 1,464.67 万元,评估减值 8.49 万元,减值率为 0.58%。负债账面值为807.92万元,评估值为807.92万元。全部股东权益账面值为 665.24 万元,评估值为656.75万元。

众信旅游拟7487万收购周游天下51%股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