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东方明珠5月20日摘牌 原股东转持百视通股票

时间:2015-05-17 2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东方明珠5月20日摘牌 原股东转持百视通股票

河北网讯(范晓东)5月17日消息,东方明珠(600832)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安排,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2015年5月20日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东方明珠股票终止上市后,东方明珠股东持有的股票余额可能显示为零,在换股相关手续完成之前,东方明珠股东对东方明珠所拥有的权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在换股相关手续完成之后,东方明珠股东持有的股票将按照 3.05:1的比例转换为百视通(600637)A 股股票,届时,东方明珠股东可进行百视通股票余额查询。而相关股票上市安排百视通日后会进行公告。

去年2014年11月22日,百视通发布公告,称将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东方明珠,同时收购文广集团旗下的尚世影业、五岸传播、文广互动、东方希杰的全部或部分股权。本次交易总金额达到492.42 亿元。交易完成后,百视通总股本约26.28亿股,其中上海文广集团持有11.85亿股,持股45.07%。

更早之前,二者控股方上海大小文广完成整合,从整合后新的股权结构来说,上海文广集团当时直接持有百视通41.92%股份,持有东方明珠55.32%股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