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优酷周四股价大涨17%

时间:2015-05-16 0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优酷周四股价大涨17%

河北网讯 5月15日,暴风科技在国内股市的大涨,也拉动了中概股相关概念的飙升,继迅雷昨日大涨17%后,优酷周四大涨17%。

截至周四收盘,优酷股价上涨3.35美元,报收于22.84美元,涨幅达17.19%;迅雷报收于9.89美元,涨幅为2.81%。两家公司都将于5月21日发布第一季度业绩。

自在A股上市以来,暴风科技就出现了29个一字板涨停,5月6日涨停后一字板被敲开后,当天涨幅为5.89%,接下来暴风科技一路高歌,到如今已经是第36个涨停了。5月14日则下跌4.41%,这是其IPO以来的首次下跌。

以周四收盘价计算,暴风科技市值为290亿元,优酷市值为44.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5亿元),迅雷市值为6.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亿元)。

周四中概股多数上涨,优酷涨幅居首,航美传媒上涨14%,陌陌上涨12.75%,德信无线上涨10.45%,周三发布了业绩的携程和网易涨幅也超过了8%,唯品会 则下跌5.44%。

以携程为首的在线旅游公司周四表现抢眼,携程上涨8.84%,去哪儿涨6.98%,途牛旅行网涨4.88%。

优酷周四股价大涨1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