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携程网周四股价创52周新高

时间:2015-05-16 0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携程网周四股价创52周新高

河北网讯 携程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RP)周四放量大涨8.84%,盘中创下52周新高,这主要是因为携程网第一季度的利润和营收均超出了分析师预期。

据携程网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它在2015年第一季度每股亏损15美分,优于分析师预测的每股亏损27美分。携程网第一季度的营收为3.7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6.8%,这也超过了分析师预测的3.63亿美元。

携程网同时还修订了全年营收预期,将2015年营收增长率预期范围由之前的40%至50%缩小为45%至50%。

截至美股收盘,携程股价上涨5.78美元,报收于71.14美元,涨幅达8.84%。当日最高涨至76美元,创下52周新高。周四携程网股票成交量达到1202万股,与之前相比明显放大。携程网之前的平均日成交量约为270万股。

美国评级机构TheStreet Ratings给予携程网股票“持有”评级和评分“C”。

它在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给予携程网股票‘持有’评级,影响我们对其评分的重要因素很多,既有利好因素也有利差因素,没有迹象表明该股的上涨或下跌走势与其他股票有关。携程网的优势体现在多个领域,比如它的营收保持稳定增长,提高了利润率,股价走势稳定。然而,携程网也有一些劣势,比如公司的每股收益增长疲软,净利润不断下滑和投资回报令人失望等等。”(林靖东)

携程网周四股价创52周新高

相关新闻:

中概股周五早盘多数上涨 携程大涨12%

携程购艺龙股权或稳定市场竞争 周五股价创新高

携程斥资4亿美元收购艺龙37.6%股份

艺龙CEO崔广福:携程成为艺龙的最大股东

艺龙被收购或仅是前奏:携程阿里再传“绯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