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苹果被绿色和平组织评为最环保科技公司

时间:2015-05-14 2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苹果被绿色和平组织评为最环保科技公司

河北网讯 5月13日,苹果被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评为全球最环保科技公司,苹果环保评分高于Facebook、谷歌()和微软。

在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领导下,苹果公司大力推动环保工作,承诺未来将完全依赖可再生能源。

今年,苹果公司开始在爱尔兰和丹麦建设两座太阳能数据中心。苹果公司还在四川省投资建设两座太阳能光伏电站。

《财富》杂志认为,苹果因这些环保项目而受到广泛赞誉,“消费者甚至相信苹果公司看上去比实际更环保”。

苹果被绿色和平组织评为最环保科技公司

在2015年“Clicking Clean”报告中,绿色和平组织给予苹果公司“AAAA”评级。绿色和平组织称,苹果致力于利用100%的可再生能源运行iCloud服务。要达到“AAAA”评级,公司旗下必须拥有100%利用可再生能源的互联网服务。

Facebook排名仅次于苹果。绿色和平组织称,Facebook“积极投资能源透明度,并大力投资风能”。谷歌排名第三位,绿色和平组织称谷歌是“可再生能源开发领域的领导者”。

最近,苹果还宣布保护数百万英亩中国森林,以确保森林资源的可持续性。目前,中国是苹果的主要市场之一。(熠辉)

苹果被绿色和平组织评为最环保科技公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